首页 > 中约关系 > 科教文化
驻约旦大使潘伟芳出席中国艺术家刘光宇二胡音乐会
2017-10-12 02:32
 

  10月9日,“弓弦的问候——刘光宇二胡音乐会”在约旦首都安曼的TAG论坛举行,驻约旦大使潘伟芳、约助理参议长穆尼尔、耶赛拉、参议员兼TAG集团主席塔拉勒及约各界友好人士、使团人员、在约华人华侨、教师、留学生等近100人出席。

  潘大使发表致辞,简要介绍中约关系发展情况,表示中约建交40年来,两国各领域交流和合作日益密切,人民友谊不断加深。今天的音乐会是我馆为庆祝中约建交40周年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的约旦民众了解中国文化,增进双方友谊。

  到访约旦的著名二胡演奏家刘光宇及其团队为大家演奏 了《江河水》、《赛马》、《十面埋伏》等中国名曲和异域风情浓郁的阿拉伯音乐,受到观众热烈欢迎,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