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约关系 > 科教文化
驻约旦大使潘伟芳出席“旧影新景—上海历史风貌影像展”开幕式
2017-05-23 17:59

  5月18日,驻约旦大使潘伟芳在安曼蓝花楹艺术中心出席由驻约旦使馆指导,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上海市历史博物馆及约中文化(非政府)对话合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旧影新景—上海历史风貌影像展”开幕式。上海市历史博物馆馆长张岚、上海市收藏协会会长吴少华、约中文化(非政府)对话合作委员会副主席盖德·艾布-鲁曼、委员会秘书长欧马尔·阿尔穆提、蓝花楹艺术中心主任芭芭拉·罗厄尔等出席。

  潘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约友好关系源远流长,近年来,双方在人文领域交流日益频繁。今年恰逢中约建交四十周年,举办此次影像展有利于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加深两国友谊。使馆将继续努力推动两国人文交流与合作更趋密切。

  本次影像展共展出摄影作品近80幅,从“一座城市的精彩”、“风姿绰约的衣”、“五湖四海的食”、“形形色色的住”及“与时俱进的行”五个方面,多角度展现了上海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开幕式上,来自上海的两位著名民间艺术家还分别表演了剪纸和面塑,现场观众都被中国民间传统手工艺的魅力所吸引。

  使馆文化参赞杨荣浩出席了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