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约关系 > 科教文化
驻约旦使馆向青年部捐助物资
2017-08-01 19:45

        7月31日,驻约旦大使潘伟芳赴约旦侯赛因青年体育城,会见青年部秘书长萨塔姆·阿瓦德,双方就使馆向青年部管理的安曼青年旅社赠送空调、电视、智能教学板、冰箱、饮水机等小额援助物资举行签字仪式,并就开展双边青年和体育领域交流进行探讨。青年城总经理阿提夫·鲁韦丹等出席活动。

 

 

  潘大使表示,长期以来,中方向约方提供了各种力所能及的帮助,包括援建供水、住宅、公路等基础设施,并为帮助约方缓解接收叙利亚难民压力提供了多批人道主义物资援助,还通过国际组织向约方提供了各类援助。中约正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积极开展务实合作,一批重要项目正有序推进。此次捐助活动是使馆与青年部在青年领域合作的一次具体体现,9月份中国使馆还将组织约旦青年代表团访华。青年是两国关系的未来,希两国青年以各种形式加强彼此了解与友谊,为中约关系发展增添正能量。

  阿瓦德对使馆的慷慨捐助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加强双方在青年和体育领域经验交流,增进友好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约旦通讯社、约旦电视台、今日约旦电视台、《言论报》、《明天报》、《宪章报》等当地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