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约关系 > 科教文化
驻约旦大使潘伟芳参观国王学院
2017-09-11 00:07

  9月5日,驻约旦大使潘伟芳赴位于首都安曼以南约40公里的国王学院(King’s Academy)参观,该院院长约翰·奥斯丁陪同。

  潘大使表示,阿卜杜拉二世国王高度重视国王学院,我此次来访旨在实地了解学院情况,进一步挖掘中约两国教育合作的潜力。

  奥向潘大使介绍了学院简况,强调国王学院是约旦乃至地区的高水平中等教育学校,毕业生可直接报考美、欧大学。学院希与更多中国学校开展合作,也期待更多中国学生前来就读。

  随后,潘大使看望了在校就读的20名中国留学生并与他们共进午餐。潘大使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同时嘱咐大家注意安全,表示使馆将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国王学院系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于2007年亲自关怀建立的国际中学,侯赛因王储等王室成员毕业于该校。现有来自近40个国家的670名7至12年级学生在校就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