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公众交流
驻约旦使馆妇女小组参加使团慈善义卖
2011-10-24 16:36

10月15日,约“侯赛因之母慈善会”组织的驻约使团2011年度大型慈善义卖活动在安曼展览中心举行,巴斯玛公主出席并致辞,6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驻约使馆和代表机构参与。中国驻约旦使馆妇女小组组织馆员和家属全程参加义卖活动。

义卖现场各国展台各具特色,商品丰富多彩。中国展台位于展厅中央,鲜艳的五星红旗、琳琅满目的中国传统工艺品等商品和使馆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成为义卖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来宾络绎不绝,纷纷表示,他们由衷向往中国,不仅喜爱精美的中国工艺品和特色产品,更钦佩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和改革开放与现代化建设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巴斯玛公主现场参观时,在中国展台前驻足良久,与岳晓勇大使进行了亲切交谈。岳大使向公主介绍了此次义卖的中国产品种类和特色,赞赏公主为发展慈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中国驻约使馆也愿为此尽一份力。公主欢迎岳大使参加义卖,感谢中国使馆和大使本人对约公益和慈善事业的积极参与和有力支持。随后公主与使馆工作人员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为义卖活动付出的辛勤劳动。

义卖结束后,使馆将义款捐赠给“侯赛因之母慈善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