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公众交流
驻约旦使馆举办“迎国庆•中秋”旅约华人联谊会
2017-10-08 17:46
 

  9月30日,驻约旦使馆在安曼洲际酒店举办“迎国庆·中秋”旅约华人联谊会,潘伟芳大使夫妇及使馆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与在约华人华侨、中资机构、教师留学生代表等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祖国生日、共度中秋佳节。

 

  潘大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大家致以双节祝福。潘大使指出,建国68年来,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将为中国未来发展规划宏伟蓝图。中国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为世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在国际舞台上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影响力。今年,我国相继成功举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和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成果丰硕,让世界再次聚焦中国,聆听中国声音。

  潘大使介绍了中国与约旦在政治、经济、人文等各领域合作的最新进展,充分肯定在约华人华侨、中资企业、教师和留学生为增进中约友谊与合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时刻心系祖国,关心和服务祖国的发展和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中约友好合作的持续深入发展贡献力量。使馆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努力为在约中国公民和企业提供热忱、周到的服务。

  参加招待会的华人华侨、中资企业、教师和留学生代表纷纷表达对祖国发展成就的自豪之情,感谢使馆对他们的关心、帮助和支持。现场洋溢着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大家畅叙友情,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旅约汉语教师和留学生代表还现场挥毫泼墨、演奏乐曲,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