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公众交流
岳晓勇大使与在约旦中资企业代表座谈
2012-03-24 20:45

  3月22日,岳晓勇大使在使馆与在约旦中资企业代表座谈,经商参赞赵占芳与近20家中资企业代表与会。

  企业代表们汇报了各自开展业务情况,介绍了取得的业绩及面临的主要问题,感谢岳大使和使馆长期以来对中资企业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虽然当前面临地区动荡和世界经济危机等诸多挑战,但大家有信心、有决心在党中央和政府的关怀下,坚持不懈地为扩大中约友好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做出新的贡献。

  岳大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发表讲话,高度赞扬企业发挥各自优势,勇于应对挑战,并做出显著成绩,为推动中约包括经贸领域在内的全方位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岳大使希望在约中资企业再接再厉,为深入贯彻实施“走出去”战略和“十二五”规划,促进中约人民友谊继续努力。岳大使对企业代表关心的问题一一作答,表示使馆将尽全力维护好所有在约中国公民和企业的安全和合法权益,同时从安全、科学管理、守法经营等各方面对企业提出指导和要求。

  赵参赞主持会议,并对企业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希望。使馆政治处、经商处官员参加上述座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