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约关系 > 政治往来
驻约旦大使潘伟芳访问马德巴省
2017-05-22 18:51

  5月18日,驻约旦大使潘伟芳访问约旦马德巴省,与马德巴省省长哈立德·阿尔穆提及当地政府部门、议会、商界等各界代表会谈。

  潘大使在会谈中表示,今年是中约建交40周年,两国关系正不断迈上新台阶。习近平主席刚刚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提出了建设“一带一路”的一系列新举措,为进一步推动中约务实合作提供了有力支持。马德巴省具有宗教文化旅游等鲜明特色,中约双方在该省开展合作的潜力很大,驻约使馆愿积极推动中方有关单位与约方就马德巴省基建、交通、旅游等领域项目合作进行探讨。

  阿欢迎潘大使到访,强调约方高度重视发展两国关系与务实合作,感谢中方对约方的支持与援助。马德巴省是马赛克艺术的重要发源地,同时有圣乔治教堂、尼泊山等历史宗教旅游胜地,欢迎更多中国游客到马德巴省参观旅游,同时也欢迎中国投资者来马探讨基建等其他领域投资项目。

  潘大使随后考察了马赛克技术培训学院、圣乔治教堂和尼泊山,了解当地旅游推广、基础设施等相关情况。

  使馆经济与商务参赞萧文生陪同出席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