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重要活动
迎新春 送温暖
陈传东大使与旅约中国同胞代表视频座谈
2021-02-01 23:06

       1月28日,中国驻约旦大使陈传东与旅约中国同胞代表举行视频座谈会,向所有在约中国同胞致以新春佳节的亲切慰问和美好祝福。

  陈大使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在抗击疫情、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科技创新等领域取得的重大成果。陈大使表示,疫情爆发至今,在约中国公民自觉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措施,理解支持祖国防疫政策,立足当地、就地抗疫,充分体现了识大体、顾大局、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希望在约同胞树立疫情常态化下的防控意识,继续严格执行当地防疫规定,切实做好自我防护。

  陈大使听取了中国留学生、汉语教师、经商人员和中医诊所从业人员代表关于在约工作、学习、生活及抗疫等情况介绍,鼓励他们勤奋学习,守法经营,科学防疫,健康生活,继续做中约友好合作关系的参与者、建设者和推动者,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表示使馆将始终做侨胞的知心人和守护者,为在约中国公民提供更好的领事保护与协助。

  与会同胞感谢祖国和使馆一直以来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收到使馆精心准备的“春节包”和陈大使的新春贺信,充分感受到了祖国的浓浓情意和深深祝福,倍受感动和鼓舞,深切感受到祖国就在身边。大家表示,将坚持不懈做好防疫,好好学习,努力工作,为促进中约友好关系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