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报道
驻约旦大使陈传东出席约中友协举办的友好交流活动
2023-03-22 18:47

3月19日,中国驻约旦大使陈传东应邀出席约旦—中国友好协会举办的交流活动。约旦前首相阿德南·巴德兰、前外交大臣萨拉赫·巴希尔、友协主席贾迈勒·达穆尔等和友协成员及使馆部分外交官出席。

陈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约建交以来,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双方政治上相互支持,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感谢友协为促进两国友好合作长期发挥积极作用,作出重要贡献。

陈大使强调,中国全国两会刚刚落幕,中国将在习近平主席领航下,坚持人民至上,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以中国发展为世界带来更多机遇。中方愿同约方携手奋进国家现代化征程,推动两国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取得更多成果,造福两国人民。

达穆尔主席热烈祝贺中国全国两会成功召开,祝贺习近平主席连任。他表示,约中关系始终以相互尊重、相互支持为基础,约方高度赞赏中方在巴勒斯坦问题等阿拉伯正义事业上主持公道,感谢中方对约方的宝贵支持和无私帮助。约方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反对外部势力干涉中国内政。约中友协愿继续同使馆保持密切联系,为促进双方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