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报道
驻约旦大使陈传东参访约旦国家农业研究中心
2023-03-17 00:15

3月15日,中国驻约旦大使陈传东参访约旦国家农业研究中心,并与中心主任尼扎尔·哈达德就加强两国农业领域合作交换意见,经商参赞罗文隽陪同。

哈达德主任对陈大使来访表示欢迎,并指出中国在农业领域,特别是沙漠化防治、生物技术、农业数字化等方面发展成果显著。约方愿积极学习中方先进经验,加强农业技术交流和专家互访,进一步推动中约农业机械贸易和相关领域人力资源合作。

陈大使指出,中国高度重视农业发展。习近平主席提出全球发展倡议,促进粮食安全是重要内容。中方愿在多边、中阿及两国双边框架下,与约方围绕约旦特色农产品贸易、实用种植技术和农机设备推广、农业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不断深化两国友好合作,交流分享经验,让更多互利共赢成果造福两国人民。

陈大使并在哈达德主任陪同下参观了研究中心有关设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