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报道
驻约旦使馆开展“温暖迎春”走访慰问活动并发放“迎春包”
2023-01-19 15:51

农历兔年新春来临之际,为传达党和国家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和节日问候,驻约旦使馆临时代办刘增先和使馆有关领导、负责人分赴约旦各地看望当地侨胞、留学生及中资企业人员,向在约侨胞拜年,并送去使馆精心准备的“迎春包”。

刘代办赴亚喀巴经济特区看望当地华商华侨代表,分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传达使馆的关怀和温暖。他表示新冠疫情使世界各国经济受到冲击,在约中国同胞生产经营亦遭受诸多困难,但始终坚韧不拔、愈挫愈勇,成为中约经贸合作一张响亮的名片。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共同发展。驻约旦使馆将继续坚持和践行“外交为民”宗旨,一如既往地为侨胞排忧解难,维护广大侨胞合法权益,做在约中国公民最坚实的后盾。

  

使馆有关领导、负责人分别走访了雅尔穆克大学、约旦大学、在约中资企业及安曼侨胞等,与在约留学生、中资企业务工人员以及侨胞代表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其生活情况及生产经营状况,表达关心问候和新年祝福。

  

  

大家纷纷表示,使馆领导深入走访慰问,让他们感到非常亲切,如同见到了“娘家人”,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收到“迎春包”十分高兴,这份来自伟大祖国的关怀让我们倍感温暖。感谢使馆多年来对广大在约同胞的关心关照,我们将继续秉持赤子之心,为服务祖国发展、促进中约友好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