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报道
驻约旦使馆经商参赞罗文隽出席2022年在约中资企业协会代表大会
2023-01-10 15:55

2022年12月29日,约旦中资企业协会召开年度会员代表大会,驻约旦使馆经商参赞罗文隽出席并讲话。

罗对协会过去一年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2022年协会在约旦疫情后期经济复苏形势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履职尽责,团结会员企业克服困难和挑战,推动中约经贸往来稳步提升,推进我对约投资、工程承包等领域合作稳步提升,取得较好工作成绩。他强调,2022年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首届中阿峰会成功举行,为中国与包括约旦在内的世界各国互利共赢合作注入强劲动力、带来全新机遇,在约中资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以落实中阿峰会成果为契机,对接约旦经济现代化愿景等国家战略,努力开创对约务实合作新局面。他希望,中资企业协会立足协会宗旨,完善建章立制,与约旦政府、工商界加强信息交流和合作沟通,发挥好平台作用,服务会员企业,更强劲激发两国合作潜能,更高效打造互惠成果,更实实在在造福两国民众。

会议还听取了协会工作总结报告,按程序表决通过《约旦中资企业协会章程(2022年修正)》,选举了新一届会长和副会长单位。各企业代表就企业经营情况、新一年工作设想等进行了交流。近20家协会新老会员企业代表及使馆经商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