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报道
驻约旦大使陈传东会见约旦农业大臣
2022-12-29 00:12

12月26日,中国驻约旦大使陈传东会见约旦农业大臣哈立德·胡内法特。双方就加强两国农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使馆经商参赞罗文隽、约农业部和外交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座。

胡内法特大臣积极评价约中农业合作取得的成绩,希进一步深化双方农业领域合作,扩大农产品贸易规模,加强农业技术交流和人力资源培训合作,提升约旦农业发展水平。

陈大使表示,中约长期友好,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双边关系和各领域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农业事关各国生存之本,中方愿以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和首届中阿峰会成果为契机,加强与约方“经济现代化愿景”和国家农业战略对接,开拓农业合作新领域,更好地保障粮食安全、实现减贫目标。中国驻约旦大使馆将发挥桥梁作用,助力两国相关机构、企业合作走深走实。

双方还讨论了中约在多边农业机构合作及其他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