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报道
驻约旦大使陈传东带队巡查在约重点企业项目
2022-09-29 14:37

9月27日,中国驻约旦大使陈传东带队前往金城环球陶瓷厂和阿塔拉特油页岩电站两个重点项目工地,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企业员工。经商参赞罗文隽等陪同。

在金城环球陶瓷厂项目工地,陈大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安全施工和防疫抗疫等工作汇报,考察了项目在建车间,与中外员工互动交流,对项目建设体现的中国速度、中国质量表示赞赏,叮嘱企业合规合法经营,积极回馈社区,助力当地发展。

在阿塔拉特油页岩电站项目现场,陈大使听取了企业关于项目总体进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企业文化建设的汇报,考察了项目控制中心和发电机组运行情况,同技术组管理人员、工程师和一线工人代表进行交流。陈大使指出,阿塔拉特油页岩电站是中约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重点工程,是新时代中国企业高质量、高水平“走出去”的代表性项目,希望大家继续同心协力、攻坚克难,推动项目建设圆满收官。

陈大使表示,党和政府十分关心奋斗在海外工程项目的中国员工,使馆将一如既往帮助企业在约发展,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经营遇到的问题,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中国企业和员工提供坚强后盾。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高度重视风险防范和安全生产,强化工作责任感,织牢安全生产制度防护网,安全高质完成项目建设,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

企业负责人和员工感谢祖国的关怀和使馆的关心,表示将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排查风险隐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合规经营等要求,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服务中约关系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