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报道
驻约旦大使陈传东会见约旦电信管理委员会主席萨尔汗
2022-09-22 18:31

9月21日,中国驻约旦大使陈传东会见约旦电信管理委员会主席巴沙姆·法迪勒·萨尔汗,双方就两国电信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经商参赞罗文隽陪同。

陈大使表示,中约建交45年来,在两国领导人共同关心和推动下,政治互信不断巩固,务实合作持续深化。中方赞赏约旦在维护地区和平稳定、接纳难民方面发挥独特重要作用,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与约方保持密切沟通。中方支持约方探索适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重视发展同约方在贸易、投资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领域合作关系,支持有实力的中国企业参与约旦电信设施建设,为约旦人民提供更好电信服务,助力约旦数字化转型。

萨尔汗主席表示衷心钦佩中国发展成就,高度赞赏中国电信企业在约提供优质服务。萨说,约旦电信管理委员会愿加强与中方在电信领域合作,为包括中国企业在内的各国企业提供开放、公平、透明的运营环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