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约关系 > 政治往来
潘伟芳大使与约旦参议长法耶兹共同出席庆祝两国建交四十周年晚宴
2017-11-13 05:38

  2017年11月9日晚,应安曼商会和约中(非政府)文化合作委员会邀请,中国驻约旦大使潘伟芳及使馆外交官出席了两机构在安曼菲尔蒙特酒店举办的庆祝两国建交四十周年晚宴。约参议长法耶兹、助理参议长穆尼尔、耶赛拉、参议院约中友好委员会主席霍姆希等十多位参议员、安曼商会主席穆拉德、前大臣、约中(非政府)文化合作委员会主席哈巴希奈及约各界友好人士近100人出席。

  潘伟芳大使致辞,回顾了中约建交40年来两国关系发展历程,表示在两国领导人的重视和关怀下,中约各领域的友好交流合作正在蓬勃发展,彼此更加理解与信任。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约关系将拥有更加光明的前景。潘大使还重点介绍了十九大情况、两国间一些重大务实合作项目的进展和中方对约援助等情况。

  法耶兹参议长致辞,高度赞赏中国的发展成就,积极评价约中战略伙伴关系,期待越来越多的中方企业来约投资兴业。感谢中方在巴勒斯坦等地区热点问题上秉持公正立场,希望中方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发挥更大作用。

  安曼商会主席穆拉德、约中(非政府)文化合作委员会主席哈巴希奈等也分别致辞。晚宴气氛庄重、友好,大家畅叙友情,畅谈合作,均表示对两国关系的发展充满信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