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约关系 > 政治往来
哈桑亲王做客驻约旦使馆
2017-09-12 16:09

  9月10日,应驻约旦大使潘伟芳夫妇邀请,阿卜杜拉二世国王的叔父、前王储哈桑亲王夫妇前来驻约使馆做客。约投资事务国务大臣夏哈代夫妇、社会发展大臣拉图芙夫妇、原子能机构主席图甘等一同出席。

  潘大使热烈欢迎哈桑亲王等到馆做客,表示今年恰逢中约建交40周年,双边关系不断拓展深化。约是中阿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合作伙伴,除已经启动的阿塔拉特油页岩发电站项目外,双方还正在积极探讨可再生能源、核能、交通、水利等项目合作。中方愿与约方共同努力,推进两国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哈桑亲王祝贺两国建交40周年,表示其本人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曾多次访华。约方高度赞赏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愿在该框架下进一步深化约中各领域合作,发展两国战略伙伴关系。

  哈桑亲王夫妇等还出席了潘大使夫妇举行的晚宴。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