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约关系 > 科教文化
驻约旦大使陈传东拜会约旅游大臣
2021-02-01 22:19

  1月26日,驻约旦大使陈传东到任拜会约旅游大臣纳义夫,双方就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深化中约旅游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陈传东表示,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走出国门,到世界各地旅游。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是人文交流的重要渠道。中约两国均拥有悠久文明,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动中约旅游合作不但有利于促进经济发展,也有利于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实现民心相通。

  纳义夫表示完全赞同文旅融合的发展理念。他表示,疫情前访约中国游客数量增长很快。约旦政府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已在华开设了两个旅游推广办事处,希望与中国使馆和中国旅游主管部门进一步加强协调和合作,共同推动中约旅游发展。

  双方还就后疫情时期扩大中约旅游合作、加强两国人员往来、开展文物保护技术合作、利用安曼中国文化中心培训当地旅游从业人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使馆文化参赞兼安曼中国文化中心主任杨荣浩、约旦旅游促进局代表等参加了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