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约关系 > 科教文化
驻约旦大使潘伟芳会见并宴请约中友好协会主席及成员
2019-03-26 19:57

  2019年3月25日,驻约旦大使潘伟芳在使馆会见并宴请约中友好协会主席贾迈勒·达穆尔及多名友协成员。

 

  潘大使积极评价近年来中约关系发展,介绍了中方为约旦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帮助,赞赏约中友协为促进双边关系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强调使馆愿同友协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取得更多成果。潘大使还与对方就共同感兴趣的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

  达穆尔等表示,约中关系传统友好,约方高度赞赏中国在巴勒斯坦等地区热点问题上长期秉持公正立场,感谢中方一直以来提供的支持,希望中方继续为约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帮助。约中友协长期致力于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推动务实合作,对约中关系发展充满信心,愿同使馆密切配合,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的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