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约关系 > 科教文化
驻约旦使馆向约旦足球协会捐赠训练物资和财务管理系统
2019-03-01 00:50

  2月27日,驻约旦大使潘伟芳赴约旦足球协会,与约旦代国王、足球协会主席阿里亲王会晤,并在其见证下同足协秘书长苏巴尔就使馆向足协捐赠体育训练器材及帮助其升级财务和管理系统举行签字仪式。约足协多名董事会成员及其他管理人员出席活动。

  潘大使表示,中约两国人文交往势头良好,双方在体育事业、运动产业发展等方面各有经验和优势。约方重视提升国民素质,积极完善体育设施建设令人印象深刻。足球运动在约旦具有较高国民支持度,中方愿在足球等体育项目上向约方学习,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取长补短,促进民心相通。中方将一如既往地为约旦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阿里亲王对当前中约两国友好关系发展表示满意,赞赏中方长期以来向约提供的无私帮助,感谢中方对约旦足球事业的宝贵支持,相信本次合作将成为中约两国足球等体育项目交流的良好开端。

  中国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约旦官方通讯社、国家电视台、罗亚电视台、王国电视台、《言论报》、《明天报》、《宪章报》、《约旦时报》等多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