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约关系 > 科教文化
驻约旦使馆向约旦教育部捐赠教学物资
2018-10-09 01:28

  10月7日,驻约旦大使潘伟芳赴约旦教育部,会见教育大臣阿兹米·马哈福扎,并代表使馆向教育部捐赠一批中国产平板电脑,用于配发给约旦全国12所阿卜杜拉二世国王卓越学校,提升其电子化教学水平。约旦教育部秘书长等主要官员、12位阿卜杜拉二世国王卓越学校校长等出席捐赠仪式。

  潘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约关系发展顺利,两国各领域交往密切,中方一贯重视约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工程,长期向约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中方作为约最大的援助培训提供方,为约培训了大批各类人才。此次,使馆通过“约宫廷落实国王倡议委员会”渠道,向约教育部捐赠一批中国产平板电脑,用于配发给12所阿卜杜拉二世国王卓越学校,是中方上述努力的一部分。中方愿继续与包括“宫廷落实国王倡议委员会”、教育部在内的约旦各部门、各友好团体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中约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此外,潘大使还介绍了中约共建“一带一路”取得的重要进展。

  马哈福扎感谢中方长期提供的无私援助,高度赞赏中方为发展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所作努力,感谢使馆的捐赠,期待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潘大使和马哈福扎现场向各位阿卜杜拉二世国王卓越学校校长赠送了平板电脑。潘大使还接受了约旦国家电视台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