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约关系 > 科教文化
驻约旦大使潘伟芳出席“欢乐春节”摄影图片展暨中国电影周开幕式
2018-03-11 17:57

        2018年3月7日,中国驻约旦使馆主办的 “欢乐春节”——摄影图片展暨中国电影周在位于约旦马安省的侯赛因国王大学成功开幕。驻约旦大使潘伟芳、侯赛因国王大学代理校长萨利赫·沙拉里及学校师生百余人出席活动。

  潘大使在开幕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在约学习中文的人数不断增长,来约的中国游客不断增多。中方持续向约提供众多奖学金项目,两国友好交流持续推进。马安省自然和人文资源丰富,开展对华合作潜力巨大,必将为两国合作创造更多机遇。潘大使表示,期待广大学子发奋学习,进一步了解中国,为促进中约文化交流、增进两国友谊添砖加瓦。使馆愿继续与约方一道,努力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

  潘大使与校长沙拉里共同为“欢乐春节”摄影图片展剪彩,一道观看了《美丽中国》和《中国五年》两部短片及电影周开幕影片《百鸟朝凤》。双方还在开幕式前短暂会晤,就教育合作等问题进行交流。潘大使还接受了约旦罗亚电视台的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