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约关系 > 军事交流
驻约旦大使陈传东拜会约联合参谋长胡纳提少将
2021-02-05 16:37

  2月4日,驻约旦大使陈传东到任拜会约武装部队联合参谋长胡纳提少将,双方就抗疫经验与合作、促进中约两军友好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陈传东表示,中国共产党和政府坚持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领导全国人民开展了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取得了重大战略性成果,有力控制了疫情,并实现全面复工复产,促成国民经济有力复苏。中国在做好本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参与国际抗疫合作,力所能及地帮助其它国家做好抗疫工作。中方赞赏约军在国家整体抗疫中发挥的关键作用,愿分享抗疫经验并提供必要的帮助。

  胡纳提少将回顾了约疫情形势发展,介绍了约军参与国家抗疫的有关情况,表示未来愿与中方交流抗疫经验,展开抗疫合作。

  双方还就密切中约两军友好交往、加强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使馆国防武官杨楠大校、约军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