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约关系 > 军事交流
驻约旦使馆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招待会
2017-08-01 20:09

        7月31日晚,中国驻约旦大使馆在首都安曼子午线酒店举行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招待会,中国驻约旦大使潘伟芳及全体馆员出席。中国驻约旦使馆武官王锡茂大校致辞,约旦武装部队参联会办公厅主任阿德南准将、空军副司令艾德哈姆准将、前参联会副主席艾哈迈德中将、前军情部长拉希德少将以及驻约外交使团和武官团人员、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等共200余人到场祝贺。

  王锡茂武官在致辞中回顾了90年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介绍了中国国防和军队改革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就,以及中国军队对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做出的重要积极贡献。王锡茂武官表示,中约建交40年来两国各领域合作和两军友好关系稳步发展,希望继续推动中约两军交流合作。

  招待会上播放了《今日中国军队》宣传片,并现场举办了建军90周年图片展。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来宾纷纷祝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及取得的伟大成就,高度评价中国对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的积极作用,祝愿中国军队能进一步发展壮大。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