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约关系 > 军事交流
驻约旦使馆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招待会
2016-07-28 18:44

  7月26日晚,中国驻约旦大使馆在安曼“子午线酒店”举行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招待会。招待会由驻约旦武官董文进大校主持,潘伟芳大使及全体馆员出席,约旦武装部队战略计划部部长奥马尔少将、宪兵部队总局局长助理马赞准将、公安总局局长助理哈利德准将等军警方代表、约旦政商文化界人士、约中友协、驻约外交使团和武官团人员,以及中资机构、留学生等华人华侨代表约240人到场祝贺。

  董文进武官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年以来的辉煌历程,阐述了我军军事外交政策、军事战略方针及军队改革目的意义,介绍了中约两军关系发展及交流合作情况,祝愿了中东与世界和平。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来宾对我军的发展壮大表示祝贺,对中国军队在维护世界和中东和平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祝愿中约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发展。招待会上播放了介绍我军改革建设新成就以及开展国际事务合作的宣传片《今日中国军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