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约关系 > 军事交流
驻约旦使馆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招待会
2015-07-30 22:56

  7月28日晚,中国驻约旦使馆在安曼子午线酒店举行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招待会。招待会由驻约旦武官董文进大校主持,高育生大使及全体馆员出席。约旦武装部队联合训练部部长、治安部队总局局长、公安总局局长助理等军警方代表、约旦政商文化界代表、约中友协、驻约外交使团和武官团人员及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代表等200余人到场祝贺。

  董文进武官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阐述了我军事外交政策及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介绍了中约两军友好关系及交流合作情况,祝愿地区和平与繁荣。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来宾对我军建设成就表示祝贺,对中国军队维护世界和平的努力表示肯定,祝愿中约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巩固发展。招待会播放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资料片和介绍我军建设发展新成就的宣传片,分发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书刊、《中国的军事战略》白皮书等外宣资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