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约关系 > 军事交流
驻约旦使馆举行纪念建军87周年招待会
2014-07-27 17:55
 

  7月23日晚,中国驻约旦使馆举办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招待会。招待会由中国驻约旦武官董文进大校主持,刘增先代办及全体馆员出席,约旦军、警方代表,驻约外交使团人员和武官团人员,驻约中资机构代表等到场祝贺。招待会在安曼子午线酒店举行,约200人出席招待会。

   

  

   

  董文进武官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阐述了我国新安全观及我军新时期强军目标,介绍了我军参与国际和地区安全事务情况,祝愿中约两军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来宾对我建军节表示祝贺,赞扬中国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肯定中国军队为维护世界和平所做的努力,祝愿中约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巩固发展。招待会播放了介绍我军建设新成就和完成多样化任务的宣传片,分发了介绍中国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外宣资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