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约关系 > 军事交流
驻约旦使馆举行纪念建军86周年招待会
2013-07-05 01:41

   

     7月2日,中国驻约旦使馆举办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6周年招待会。招待会由中国驻约武官王文龙大校主持,岳晓勇大使、约军情报总监哈巴哈白少将、约军穆塔大学军事分校校长、国防学院院长、工程兵局局长、治安部队外交警卫旅长等十多名约军警高级将领以及部分约内阁官员、参众两院议员到场祝贺。驻约外交使团和驻约武官团以及华侨华人、留学生和中资机构代表等约300人出席招待会。

  

  王武官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6年来的辉煌历程,特别是近年来我军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中约建交36年来双边关系所取得的发展,重点阐述了中国梦、强国梦与强军梦之间相辅相成的关系。

  

  招待会气氛热情友好,来宾纷纷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表示祝贺,盛赞中国经济建设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中国军队近年来为维护世界和平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祝愿中约两国、两军之间的友谊不断巩固和发展。来宾们还饶有兴趣地阅读和索取了大量有关中国军队现代化建设、外交、国防政策及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图书资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