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约关系
驻约旦大使陈传东出席安曼彩虹街青年中心升级改造项目竣工仪式
2021-09-01 21:07
 

  8月31日,中国驻约旦大使陈传东出席使馆援助的安曼彩虹街青年中心升级改造项目竣工仪式,约旦青年大臣穆罕默德·纳卜鲁西、青年中心负责人等共同出席。

  

  陈大使与纳卜鲁西大臣共同为升级改造项目纪念牌揭幕,察看修缮一新的青年中心,并与当地青年互动交流。陈大使表示,青年是时代的先锋、民族的希望、世界的未来。中国大使馆出资对安曼彩虹街青年中心进行升级改造,升级改造后的青年中心既配备了现代化设施,又保留了约旦传统文化元素,为青年朋友们提供一个更加温馨的家园,也为大家提供增长才干、展示才华的舞台。  

  陈大使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约旦建国100周年。希望中约两国青年开展更多交流合作,在互学互鉴中增进了解、收获友谊、共同成长,为传承两国传统友谊、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贡献青春力量。  

  纳卜鲁西大臣表示,青年在社会全面和可持续发展进程中具有关键作用。安曼彩虹街青年中心是约旦青年服务示范项目,为青年提供各种服务,并通过开展文化、艺术、语言等培训为社会培养人才。中心感谢中国大使馆对青年中心的慷慨援助,希望今后两国进一步密切各领域交流合作。  

  约旦国家电视台、约通社、明天报、宪章报、罗亚新闻网等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