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约关系
驻约旦大使潘伟芳与约民航管理委员会主席米斯图签署两国政府间航班协定
2018-01-16 17:50

       2018年1月15日,驻约旦大使潘伟芳与约民航管理委员会主席海萨姆·米斯图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在约民航管理委员会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约旦哈希姆王国政府航班协定》。

  潘大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介绍了中约关系发展情况,表示两国友好源远流长,近年来双方在经贸、人文、旅游等领域合作成果显著,越来越多的中国投资者、留学生和游客纷至沓来,约方赴华经商、求学的人数也有所增加,成为两国关系深化、巩固的参与者、贡献者。中方希望通过签署该协定,进一步挖掘两国在民用航空领域的互利合作潜力,便利两国人民友好交往,增进民心相通,为双边关系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米表示约方高度重视与中方加强在民航领域合作,此协定签署为两国民用航空合作奠定了法律基础、消除了障碍。民航管理委员会希望以此为新起点,将两国人员交往提升至新水平。

  约旦国家通讯社、国家电视台、《约旦时报》等当地主流媒体和新华社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