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约关系
驻约旦使馆妇女小组积极参加“侯赛因协会”使团年度义卖活动
2017-12-10 17:55

  12月8日,驻约旦使馆妇女小组参加由“侯赛因协会——残疾人士康复与培训中心”主办的第38届驻约使团年度慈善义卖活动。该协会由阿卜杜拉二世国王的堂叔祖父拉阿德亲王夫妇领导,本次义卖活动在安曼Landmark酒店举行,来自30多个国家的驻约使馆和约当地妇女组织参加。

  拉阿德亲王夫妇巡视全场并亲临我馆展台。张海涛临时代办向他们转达了潘伟芳大使夫妇的亲切问候,简要介绍了我馆参与本次义卖的情况。亲王夫妇感谢我馆的积极参与及长期以来对约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在我馆展台前驻足良久并选购了心仪的商品。

  我馆展台以中国红为主色调,精心布置的五星红旗、大红灯笼、中国结和剪纸彰显浓郁的中国特色,琳琅满目的精美商品、独具风味的中华美食引得当地民众和使团人员驻足把玩、品尝佳肴,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使馆妇女小组成员热情地向来宾介绍每件商品、每种美食背后蕴含的中国故事与传统文化,为义卖现场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义卖收入将全部捐献给“侯赛因协会——残疾人士康复与培训中心”慈善机构,用于救助当地残疾人士和贫困家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