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约关系
驻约旦使馆赴安曼阿拉伯大学开展宣讲
2017-12-04 16:20

  2017年12月2日,驻约旦使馆临时代办张海涛应邀赴安曼阿拉伯大学,会见了该校校长马希尔·萨利姆博士等校领导,并同两百余名师生共同出席了该校举办的各国驻约知名企业系列讲座的首场活动。本场的主题是“华为的成功故事:中国经济成就之一”,由华为公司驻约负责人主讲。

  张代办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中约建交40年来双边关系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今年双边交往和务实合作取得的积极进展,以及使馆为庆祝建交40周年举办的系列活动。特别强调了党的十九大和“一带一路”倡议对世界和平与发展的重大意义,希望对方对此加强研究,从中受益。中方愿在上述大背景下同约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张代办还向校方赠送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阿文版)及使馆与国内单位合作出版的中约建交40周年纪念图书。

  萨利姆校长等感谢使馆对该校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愿积极同中方建立和开展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