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公众交流
驻约旦大使陈传东出席中资公司与约旦科技大学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2021-03-12 10:10

 2021年3月9日,驻约旦大使陈传东在安曼出席华为公司与约旦科技大学共建信息通信技术学院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陈大使在致辞中祝贺双方签署合作协议,表示信息通信技术有助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高生活质量,在疫情背景下对于复工复产、公共卫生和人际交往更加不可或缺。信息通信技术是约旦经济支柱之一,华为公司是全球信息通信技术领先者,长期致力于为约旦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华为与约旦科技大学共建信息通信技术学院是强强联合,将为约旦培养更多技术人才,为疫情后经济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持。他表示,共建学院是中约在信息通信技术领域务实合作的成功案例,希望约旦继续保持开放、透明和公平的营商环境,促成更多互利双赢合作。

  华为公司黎凡特地区首席执行官王剑与约旦科技大学校长胡莱萨特签署了合作协议,约旦数字经济部秘书长、高教与科研部秘书长等参加仪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