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公众交流
驻约旦使馆妇女小组积极参与使团年度义卖活动
2017-10-09 02:02
 

  10月7日,驻约旦使馆妇女小组在大使夫人、组长赵志琴的带领下,积极参加由“侯赛因之母”慈善机构主办的第53届驻约使团年度大型慈善义卖活动。“侯赛因之母”慈善机构由阿卜杜拉二世国王的姑母巴斯玛公主领导,本次义卖活动在安曼侯赛因青年城举行,来自50多个国家的驻约使馆参与了此项义卖活动,义卖现场彩旗飘扬、熙熙攘攘。

  巴斯玛公主出席义卖开幕式并致辞,潘伟芳大使夫妇应邀出席开幕式。随后,巴斯玛公主巡视全场并亲临我馆展台。潘伟芳大使夫妇向公主介绍了我馆对参与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并介绍了我馆义卖品。巴斯玛公主高度赞扬我馆多年来积极参与约公益活动、为约慈善事业发展做出了宝贵贡献,并感谢我馆为本次义卖成功举办付出的努力。

   

  我馆展台以中国红为主色调,精心布置的五星红旗、大红灯笼、中国结和剪纸彰显浓郁中国元素、烘托出吉祥喜庆氛围,庆祝中约建交40周年的展板凸显两国友好关系,引人瞩目。多彩时尚的丝绸制品、做工精美的传统工艺品、琳琅满目的珍珠饰品、憨态可掬的熊猫玩偶等,都受到当地民众和使团人员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在展台前驻足欣赏,端详把玩,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使馆妇女小组成员热情地向来宾介绍每件展卖品蕴含的中国故事与传统文化,展示了良好精神风貌,成为义卖大厅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义卖收入将全部捐献给“侯赛因之母”慈善机构,用于救助当地孤残儿童和贫困家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