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公众交流
驻约旦使馆与扎尔卡大学合作举办《北纬30度》图片展
2011-05-10 20:47
 

  由驻约旦使馆与约旦扎尔卡大学合作举办的《北纬30度》摄影图片展于5月4日在扎尔卡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开幕,驻约旦大使岳晓勇和扎尔卡大学校长尤素夫·阿布·阿杜斯共同为展览开幕剪彩,并观看参展图片。100余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校领导迎接岳大使                                                         岳大使会见校方负责人

   

岳大使为展览开幕剪彩                                             观展的师生们

  开幕式结束后,阿杜斯校长邀请岳大使参观校园,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学科设置,并再次表达与中方合作开展汉语教学的积极意愿。岳大使并接受约旦媒体采访,介绍了中约关系发展和我国现代化建设成就,对扎尔卡大学促进中约友好交流的努力表示赞赏。

   

岳大使与校方领导共同观展                                                        参观护理系

  扎尔卡大学是约旦著名私立大学,设有11个学院和5个中心,在校学生7000余人,现已正式向中国国家汉办提交了开设孔子课堂的申请。

   

参观药学系                                                       参观中央控制室

  此次展览受到了扎尔卡大学师生的热烈欢迎,开展几天来观众络绎不绝。学生纷纷表示,这次展览办的非常好,精美的图片让他们对中国的美好河山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加深了他们对中国古老文明的向往。展览将于5月11日闭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