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公众交流
驻约旦使馆妇女小组参观当地慈善机构
2011-03-10 16:37
 

  3月9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增进使馆女同胞对当地国情、民情了解,驻约旦使馆妇女小组组织女同胞们参观了约旦“侯赛因之母”慈善协会。

   

  使馆女同胞的到来受到了协会的热情接待。协会负责人哈娜女士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协会的成立、发展及成功故事,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协会各项设施,还邀请大家与协会女士们茶聚,交流两国妇女和慈善工作情况。

  “侯赛因之母”慈善协会是约旦最大的慈善机构,其创始人为约旦已故国王侯赛因母亲扎因王太后,主要收留孤儿或家庭破裂的儿童,为他们提供免费食宿并安排他们就学,还通过其所属基金会向贫困家庭提供资助。在协会每年举行的当地最大规模慈善义卖上,中国使馆妇女小组一直是最活跃的参与者之一,每次均将义卖盈余悉数捐赠给协会,以帮助当地孤儿及贫困家庭。

   

  女同胞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访既开阔了眼界,增进了对约旦的了解,又放松了身心,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大家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在事业、家庭中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