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公众交流
驻约旦使馆举行华侨华人留学生迎新春茶话会
2011-01-20 20:34
 

  1月18日,中国驻约旦大使馆内张灯结彩,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驻约旦使馆华侨华人留学生迎新春茶话会在此隆重举行。驻约旦大使岳晓勇致词。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资机构员工代表共50多人出席。

  岳大使首先代表使馆向在约华侨华人留学生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简要回顾了“十一五”规划期间我国在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中约友好合作关系发展现状,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促进祖国发展,推动中约友好,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所作的积极贡献。岳大使表示,2011年是新世纪第二个十年的开启之年,也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还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希望大家在新年里一如既往,努力工作学习,积极建言献策,为祖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及推动中约关系发展做出新贡献。使馆继续将本着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积极维护在约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资机构的合法权益,为大家提供必要服务。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再次欢迎岳大使履新,感谢使馆一直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简要汇报了各自过去一年的成绩和未来工作规划,盛赞祖国近年来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对身为龙的传人感到由衷自豪,纷纷表示愿积极发挥桥梁作用,宣传中国和谐发展理念,回馈当地社会,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和中约友好关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