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公众交流
驻约旦大使岳晓勇慰问我援约项目工作人员
2011-01-01 23:02

  2010年12月31日—2011年1月1日,中国驻约旦大使岳晓勇看望并慰问我援约项目工作人员,送去新年的祝福。

   

                       岳大使听取鲁萨伊法水网改造项目进展介绍                                                              岳大使与鲁萨伊法水网改造项目工作人员亲切合影

  岳大使先后视察了鲁萨伊法水网改造项目、军官住宅项目和侯赛因王储医院(巴卡医院)。岳大使向辛勤工作在援外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与大家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工程施工进度和项目进展汇报。岳大使对项目工作人员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高度赞赏大家为促进中约友谊所作的积极贡献,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工程项目,树立我援约项目的典范和样板,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岳大使并要求项目领导妥善作好节日安排,加强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尽可能丰富员工生活,使大家在异国他乡度过一个祥和、平安、快乐的节日。

      

                         岳大使听取军官住宅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进展情况                                             岳大使同侯赛因王储医院中方工作人员和约方医院院长合影

  我援约项目工作人员对岳大使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岳大使的新年慰问使大家深受鼓舞,虽然远离祖国,却仍然感受到祖国和使馆的关怀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加倍努力,不辜负祖国和使馆的厚望和重托,力争以优异的工程质量圆满完成援约项目,为促进中约友好关系、巩固中约友谊而不懈努力。

  政务参赞陈兴忠和商务参赞马建春等出席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