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公众交流
驻约旦大使岳晓勇慰问在约中资企业
2011-01-01 22:56

  2010年12月31日,正值2011年元旦节日前夕,中国驻约旦大使岳晓勇冒雨赴约旦萨姆拉电厂慰问中国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萨姆拉电厂改造项目工作人员,并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电厂工地和电机控制室。

          

                      岳大使听取电厂改造项目负责人的介绍                                                                                    岳大使在员工宿舍前与项目管理人员合影

  岳大使向大家致以新年祝贺,感谢企业过去一年为促进中约关系发展、参与约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和对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确保安全生产,争取按时保质完成改造工程,既为中国经济发展做贡献,也为当地人民造福。同时认真研究地区特点,积极探索和推进在中东地区开展人性化、现代化管理,加强与当地政府、公众的交流,在实现经济效益的同时带动当地就业,加大回馈当地社会,树立企业良好形象,打造优质中国品牌,为推动我企业“走出去”战略实施、进一步深化中约乃至中国与整个地区的经贸合作发挥积极作用。使馆将不断促进统筹,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沟通,全力维护我企业和人员的合法权益,尽可能为企业在约顺利开展业务提供便利和帮助。

      

                             岳大使视察萨姆拉电厂电机控制室                                                                                     岳大使与电机控制室工作人员亲切握手

  企业员工热烈欢迎岳大使的到来,感谢岳大使和使馆对在约中资企业工作人员的关怀和慰问,表示将在使馆的关怀和指导下,再接再厉,抓住机遇,开拓进取,以过硬的技术和先进的工艺,高质、高效地完成电厂改造项目,打造中国民族品牌,塑造中国企业形象,为国人争光,为推进中约互利友好合作、促进约当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商务参赞马建春等出席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