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服务 > 提醒与通知
关于进一步优化赴华签证申办服务的通知
2023-03-06 15:11

随着中国入境政策优化调整,从事商贸活动、赴华留学等申办签证人数大幅增加。使馆已于近期采取增加预约号发放、延长开放时间等举措为申办人提供便利,但仍有部分申办人反映预约难。为解决上述问题,采取以下新的优化措施:

1.每工作日预约号数量增加至60个。

2.继续优化预约系统放号程序,申办人可预约未来14天内的签证办理服务。

3.严格规范签证代办程序,包括限制每日可代办数量,严肃处理违规行为。

4.继续为因人道主义事由需尽快取得签证人员或办理其他领事证件服务人员开辟“绿色通道”,可通过下列邮箱提出申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紧急”及申办人姓名,邮件内容里述明原因并附上相关材料,以便工作人员尽快审定。


领事部联系方式:

领事业务咨询邮箱:amman@csm.mfa.gov.cn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00962-6-5518521(咨询时间:工作日09:00—12:00)


                                                         中国驻约旦大使馆领事部   

                                                              2023年3月5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