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服务
腊月飞雪天始晴,祖国关怀暖人心 ——驻约旦大使馆向在约侨胞发放“春节包”
2022-01-31 01:07

2022农历壬寅虎年春节前夕,中国驻约旦大使馆向确有需要和困难的侨胞、中国留学生和零散务工人员发放“春节包”。每份“春节包”装有中国驻约旦大使陈传东新春慰问信、防疫用品及传统节庆小食品,传递祖国对在约侨胞及莘莘学子的关心关爱、帮助他们抗击疫情。


陈传东大使在慰问信中回顾了过去一年党和国家大事喜事和中约关系发展,强调以人民为中心是中国外交的底色,嘱咐侨胞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陈大使代表全体馆员祝广大同胞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使馆在短时间内筹集相关物资,克服安曼等多地大雪等困难,及时将“春节包”发放到了侨胞手中。侨胞和留学生纷纷表示,祖国是海外侨胞最坚实的后盾,将努力工作学习,不辜负祖国人民的厚爱,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并预祝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