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服务
关于谨防电信诈骗的提醒
2021-09-01 18:39
    近日,不法分子使用技术手段冒用中国驻约旦使馆领事业务咨询邮箱 chinaconsularjo@hotmail.com发送多封诈骗邮件,以使馆名义要求收件人向其转账。针对上述情形,中国驻约旦使馆郑重申明并提示如下:  

  一、中国驻约旦使馆绝不会以邮件方式要求当事人转账缴费,也绝不会向任何人索要个人银行卡或账户信息。请大家务必高度警惕,切勿轻信任何以使领馆名义索取银行卡等个人财务信息、要求转账或汇款的电话及邮件等  

  请广大在约中国公民增强防范意识,收到此类邮件或电话等切勿相信,如有疑问,可拨打使馆领保协助电话+962-778400870咨询核实,谨防被骗  

  三、使馆原有领事业务咨询邮箱 chinaconsularjo@hotmail.com)即日起关闭账户并停止使用,新邮箱地址将另行通知。  

  四、如发现进一步线索或相关情况,可向使馆及时反映。使馆将积极配合相关主管部门,严厉打击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