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服务
约旦方面采取防范新型冠状病毒传染措施
2020-01-30 03:22
 

  近日,约旦卫生部在安曼阿利娅王后国际机场加装红外线体温检测仪,对来自东亚地区和国家的旅客、特别是中国来约旅客实施检疫,对出现发热、咳嗽、头痛或其他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隔离,并送往当地指定医院治疗。  

  中国驻约旦大使馆提醒来约的中国籍公民注意约方上述措施,根据自身健康状况安排出行。如有发烧、咳嗽等疑似症状,及时就医。  

  请广大在约中国公民密切关注疫情,了解相关防疫知识,留意中约两国政府有关公告,尽量取消节假日聚餐、聚会活动,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  

  目前,约旦卫生部指定巴希尔医院(AlBashir Hospital)为定点收治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的专门医院,如有疑似症状者,请及时联系该院咨询诊治。诊疗咨询电话:06-4791030  

  如需协助,可致电中国驻约旦使馆领保电话:+962-778400870或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保服务应急呼叫中心24小时热线:+86-10-12308/59913991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