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服务
提醒在约中国机构和公民注意安全
2018-03-01 23:28

  2月28日,在约旦扎尔卡地区发生一起针对中方工程管理人员的殴打事件,幸未造成严重伤害。约旦政府发言人和社会各界均对此事件予以谴责,对中方受伤者表示慰问。中国驻约旦使馆在第一时间派员了解情况,探望伤者,提出相关交涉,并发表发言人谈话,要求约方及时依法惩办肇事者,进一步采取措施,切实保障在约中国机构、人员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两国合作项目的正常实施与运营。

  近期,约旦各地连续发生多起抢劫、偷盗、伤人等恶性刑事案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与不安。中国驻约旦使馆提醒在约中国机构和公民,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并尽可能采取有效防范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最大程度减少安全风险。

  遇突发事件时请保持冷静,妥善应对,及时报警,或拨打中国驻约旦使馆和外交部24小时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我们将在职责范围内为您提供领事协助与服务。

  约旦报警电话:+962-191/192。

  约旦公安总局投资者保护部门热线电话:+962-6-5799911。

  中国驻约旦使馆领保协助电话:+962-778400870。

  中国外交部24小时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