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驻约旦大使陈传东出席德约大学信息通信技术学院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2022-04-07 00:33

4月4日,中国驻约旦大使陈传东出席华为公司与德约大学共建信息通信技术学院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并致辞。

陈大使在致辞中祝贺双方签署合作协议,表示信息通信技术学院将为约旦培养更多的通信领域技术人才,并为约旦经济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持。

陈大使指出,今年是中国与约旦建交45周年。45年来,中约作为亲密的朋友和伙伴,始终在政治上相互支持,在经济上互惠互利,在文化上相互尊重,在国际上相互协调,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在过去两年中并肩抗击新冠疫情。陈大使介绍了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现状,表示相信在两国政府和企业共同努力下,中约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合作将为两国发展带来更多机遇,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约旦数字经济与创业大臣哈南德、德约大学校长哈尔胡里、华为公司中东地区总裁易翔等参加签约仪式。陈大使并在哈尔胡里校长陪同下参观了大学有关设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