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驻约旦大使陈传东为“我眼中的中国共产党” 征文活动约旦获奖人员颁奖
2021-12-20 01:15

12月16日,中国驻约旦大使陈传东为参加“我眼中的中国共产党”——阿拉伯国家青年征文活动的约旦获奖人员颁奖。

陈大使向获奖人员表示祝贺,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约旦建国百年,中约取得百年成就的共同原因是有坚强的领导核心、走自主选择的发展道路。作家和新闻媒体人士是两国人民相互了解沟通的桥梁,希望大家向约旦人民展示真实、立体的中国,促进两国民心相通。

阿拉伯作家和新闻媒体中国之友国际联盟主席马尔旺·苏达哈等获奖人员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取得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希望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的发展成就和经验,向约旦和阿拉伯民众介绍一个开放真实、蒸蒸日上的中国。

本次征文活动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举办,旨在增进阿拉伯国家各界特别是青年朋友对中国和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推动中阿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推动构建“中阿命运共同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