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驻约旦大使陈传东为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首批约旦博士毕业生颁发证书
2021-08-09 21:39
 

        89日,中国驻约旦大使陈传东会见北京大学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2021届博士毕业生贺雷沙和卡迪尔,并为他们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陈大使祝贺贺雷沙和卡迪尔圆满完成学业并表示,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是中国致力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国际发展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发展中国家探索适合自身国情的现代化道路并进行交流互鉴的有益平台。作为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约旦籍首届博士毕业生,你们满载荣耀,使命光荣,希望你们研有所思、学以致用,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周年和约旦建国百周年为契机,做约旦改革发展的参与者、中约友好的使者、南南合作的实践者  

  贺雷沙和卡迪尔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表示在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的宝贵经历终生难忘。在中国学习期间,通过同中国专家学者、发展中国家同行的交流和探讨,通过赴各地参观考察,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真实的中国,亲身见证了中国发展的巨大成就和抗疫斗争的成功经验,将把所学所获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更好地服务约旦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促进中约友谊与互利合作。  

       贺雷沙和卡迪尔分别任职于约旦海关和农业部。目前共有9位约旦籍学员在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攻读博士和硕士学位或即将入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