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重要活动
驻约旦大使陈传东会见约旦共产党总书记阿特梅奇
2021-07-20 14:11
 

  714日,中国驻约旦大使陈传东会见约旦共产党总书记法拉杰·阿特梅奇,约共副总书记、前总书记、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等部分成员在座。  

  阿特梅奇总书记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表示十分荣幸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峰会上的讲话思想深刻、意义重大。中国治国理政经验为世界各国提供有益借鉴,期待今后加强两党交流合作。约共成员们表示,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定不移推动改革开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就。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的国际地位和影响不断增强,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陈大使感谢约共在中共百年华诞之际发来热情洋溢的贺电,表示当前中国共产党全党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历史和现实证明,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伟大成就,是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实践的伟大胜利。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既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也为世界谋大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中国始终是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中方愿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约旦建国1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中约友好关系发展和各领域互利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