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重要活动
新任中国驻约旦大使陈传东向阿卜杜拉二世国王递交国书
2021-03-09 18:25

  2021年3月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任驻约旦哈希姆王国大使陈传东在巴斯曼宫向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递交国书。约旦宫廷总管伊萨维、副首相兼外交与侨务大臣萨法迪出席仪式。

  陈大使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阿卜杜拉二世国王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高度评价约旦在国王领导下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在国际地区事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陈大使表示,今年恰逢约旦建国10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很荣幸在这一重要年份出任中国驻约旦大使,将与约方共同努力,全力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促进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阿卜杜拉二世国王请陈大使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欢迎陈大使履新,表示约中关系友好,约旦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以今年两国重要议程为契机,持续深化各领域合作。

  陈大使于2020年12月28日抵达安曼履新,并于1月13日向约外交与侨务部秘书长优素福·巴塔耶纳递交了国书副本。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